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6-2017-1学期选修课选课通知

编辑:jwk 时间:2016-06-12 点击数:

我校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的专业任选课、校级公选课将同时进行网上选课,为做好本次选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全校201320142015级学生。

二、选课类型

1.专业任选课;2.校级公选课。

三、选课安排

第一阶段:2016613日至2016623

学生依据各年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最低毕业学分要求进行专业任选课、校级公选课的选课。该阶段可进行选课、改选、退选操作。

第二阶段:2016629日至201673

学生核对个人课表。对因选课人数不足而停开、任课老师调整产生变更的课程或有冲突的校级公选课可进行改选;其他情况均不得退选、改选。

四、选课说明

1.学生应认真阅读《学生网上选课操作指南》。专业任选课的选课需在教务管理系统中下载“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专业任选课程清单”,选择清单列表中个人所在班级对应的课程,请勿跨教学班、跨专业或跨年级选课;校级公选课的选课可根据个人兴趣选择未选修的校级公选课课程(已获得学分的校级公选课课程,重复选学不另计学分)。

2.各年级学生一学期内修读课程(含理论必修课、集中实践类课、专业任选课和校级公选课)学分之和不超过25学分。

3.本次选课所选课程,一经确认,不得更改。选课时应充分考虑最低毕业学分要求,选修自主,遵循计划,量力而为。

4.特别提醒:与往年选课不同,下学期开学初将不再安排选课确认及补选工作。

5.根据江西理工大学本科生教材征订与发放管理办法(修订)》(理工发〔201639号)文件要求,对已经确认选修的专业任选课,学生订购该课程任课教师指定的教材(由学校按照学生选课名单组织订购教材);必修课教材,全部订购;校级公选课教材,由学生自主选订。

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16612144620705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300
江西理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