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理工大学2017年选拔普通专科(高职)优秀学生进入本

编辑:jwk 时间:2017-05-05 点击数:

江西理工大学2017年选拔普通专科(高职)优秀学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的通知

根据江西省考试院《关于做好我省2017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赣教考字[2017]6) 文件精神,我校今年将继续在省内普通高校选拔普通专科(高职)应届毕业生进入我校相关本科专业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选拔条件

(一)请各推荐学校按江西省考试院《关于修订印发< 江西省普通高校推荐选拔优秀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暂行办法>的通知》(赣教高字[2015]17号)文件精神,做好推荐工作。参照我校“专升本”招生专业(见附件一),在本人自愿报考的原则下,将符合以下条件的优秀专科(高职)学生推荐给我校。

1.经统招入学的普通专科应届毕业生。

2.政治思想好,身体健康,成绩优秀。

3.在校期间没有考试舞弊或受到纪律处分等不良记录。

(二)根据教育部《普通高职(专科)毕业生服义务兵役退役后接受普通本科教育招生办法(试行)》(教学厅[2009]6 号),我省户籍2009 年以后应征入伍具有普通高职(专科)毕业学历的退役士兵,可报名参加普通专升本考试,招生计划单列,单独录取,考试科目与同专业普通考生相同。考生凭身份证、普通高职(专科)毕业证和士兵退役证报考。

二、推荐报名要求

我校今年将招收100名优秀专科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其中文科计划招生35人,理工科计划招生65人(文理科招生人数将视报名情况作适当调整)。

请各推荐学校在517日前以学校为单位将以下材料寄到我校教务处(不接受个人报名),逾期或材料不全者不予办理报名手续。

1.推荐选拔报名登记表(见附件三)一式二份(须贴照片)。

2.高考录检表复印件一份(须加盖招生办公章)。

3.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4.在校期间无考试舞弊或受到纪律处分等不良记录证明。

5.一寸免冠电子照片一张,照片须为jpg格式,以姓名+身份证号命名,大小不超过30kb,不低于6kb,尺寸不超过480*640,且高大于宽,宽高比例为3:4。(办准考证用,此照片必须是与报名登记表所贴照片一致)。

6.学校集体报名汇总表一份(格式见附件四),并将EXCEL格式电子文件和电子照片打包发送到邮箱(89176628@qq.com)中。

7.报名费:100/人。

报名费切不可现金邮寄,请按以下帐号汇寄,并附言“××学校共 人的专升本报名费”:

户名:江西理工大学

帐号:199203019417

开户行:中国银行赣州市三康庙支行

报名费汇寄后,请函寄一份电汇凭证的复印件。

注意:为了方便材料整理,请将每个报考考生的所有报名材料用一枚回形针别在一起,不得用胶水粘贴或用装订机装订。

三、考试安排

我校选拔普通专科优秀学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的考试安排为:63日上午和63日下午进行两门主要课程考试(考试科目、分数构成见附件二,考试大纲见附件五)并统一采用笔试形式;62日,考生自己凭本人学生证和身份证到江西理工大学教务处领取准考证。考生参加考试须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证件必须齐全,否则一律不准进入考场)。

四、录取原则

符合推荐选拔条件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二级笔试达到省划定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分文理科按总分(包括PETS二级笔试成绩和两门主要课程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录取原则择优确定录取名单。

五、学费和待遇

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的学生,按我校所录取专业的收费标准缴纳学费和住宿费。“专升本”学生享受统招本科生相同的待遇。学生学习期满,各科成绩合格,按照教育部[2002]15号文件要求颁发我校本科毕业证书(即注明专升本),毕业证书按本科阶段实际学习年限填写。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授予江西理工大学学士学位证书。毕业后自主择业。

其它未尽事宜,请与江西理工大学教务处联系。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江西理工大学教务处

341000 联系人:贾宏宇 EMAIL89176628@qq.com

0797-8312033

江西理工大学教务处

201754


附件一

江西理工大学2017年 “专升本”招生专业

序号

专业

备注

1

英语

文科

2

日语

文科

3

汉语国际教育

文科

4

法学

文科

5

国际经济与贸易

文科

6

市场营销

文科

7

会计学

文科

8

广告学

文科

9

采矿工程

理工科

10

环境工程

理工科

11

地质工程

理工科

12

地理信息科学

理工科

13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理工科

14

土木工程

理工科

15

测绘工程

理工科

16

冶金工程

理工科

17

化学工程与工艺

理工科

18

金属材料工程

理工科

19

机械工程

理工科

20

机械电子工程

理工科

21

自动化

理工科

22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理工科

23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理工科

24

电子信息工程

理工科

25

通信工程

理工科

26

网络工程

理工科

27

工程管理

理工科

28

工程造价

理工科

29

金融学

理工科

30

电子商务

理工科


附件二:

江西理工大学2017年“专升本”考试科目

课程名称

参考对象

满分

记入总分比例

备注

1

高等数学

理工科

150

100%

学校命题

文科

2

大学计算机基础

理工科、文科

100

100%

学校命题

附件三:江西省2017专升本考试报名推荐表

 附件四:江西省高校推荐报考西理工学2017“专升本”考试考生名单汇总表

附件五:高等数学、政治、大学计算机础三门科目的考试大纲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300
江西理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