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布置201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

编辑:syk 时间:2012-11-14 点击数:

关于布置201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江西理工大学本科毕业设计工作管理条例》(理工教务字[2010]56号)要求,现对2013 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各环节工作安排如下,请各学院(部门)认真组织,按时完成。

一、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的第1415周:指导教师向教研室提交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课题。对于新开出的课题,需由指导教师填写《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课题申报表》,经教研室讨论,报学院教学院长批准后下达给学生选择。

二、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的第1617周:毕业生在教师的指导下选择设计(论文)题目和具体指导教师。

三、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第18周:学院安排落实好各专业毕业生的毕业实习工作。请各学院将组织赴外地实习的情况汇总后(电子稿)报教务处备案(请与2013年全年所有实习安排汇总在一个表中,见附表1:江西理工大学2013年度专业实习计划表),同时将分散毕业实习情况(电子稿)报教务处备案(见附表22013届分散毕业实习汇总表,共2个工作表)

四、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的第2周:请各学院安排落实好毕业设计地点,确需学校统一安排毕业设计教室的,由各学院汇总(电子稿)报教务处,教务处安排落实好教室后,以通知的形式下发到相关学院和部门(后勤产业集团)。同时将在校外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的学生名单汇总(电子稿)报教务处备案(见附表3XX学院校外毕业设计(论文)学生汇总表)

五、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第4周:指导教师将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下达给学生,并要求学生填写好开题报告并集中开题;学院将毕业设计指导情况汇总,报教务处备案(电子稿,见附表4201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及设计地点汇总表)

六、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的第59周:指导教师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完成网上申报毕业设计(论文)题目的工作,过期将不能申报。题目字数要求:限40个中文字,外文题目要翻译成中文后录入。

七、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的第68周:各专业在完成集中毕业实习报账的基础上,学院按专业组织填写、审核分散实习补助经费表,并报教务处审批后到财务处报账 (见附表5:分散毕业实习学生补助发放审批表)

八、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第910周:学院、学校开展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

九、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第11周:各学院成立答辩委员会,确定答辩小组名单和答辩地点,报教务处备案(电子稿,见附表62013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安排汇总表)

十、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第1214周:学院教学秘书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审核毕业设计(论文)题目(若教师的题目存在问题,此时间段可以做最后一次修改,但必须是教学秘书统一修改)并添加学生选题名单。

十一、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第15周(星期五前):指导教师和评阅教师完成对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评阅工作。

十二、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第16周(星期五前):学院完成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答辩工作。

十三、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第17周星期一前:指导教师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完成网上提交毕业设计(论文)成绩工作。

十四、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第18周:各学院评选和推荐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将推荐的毕业设计(论文)学生资料报教务处。

十五、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第19周:各学院对201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检查,并做好201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总结工作,将总结报告交教务处(电子稿)。

十六、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第1周:公示2013 届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

十七、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第2周:学院评选和推荐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并报教务处。

十八、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第4周:学校对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抽查。

二○一二年十一月一日

附表1(EXCEL)

江西理工大学2013年度专业实习计划表

填表时间: 2012  月 

学院

专业

年级

学生人数

实习性质

实习内容

计划实习时间

实习地点

指导教师

备注

起(年--日)

止(年--日)

方案一

方案二

 

 

 

 

 

 

 

 

 

 

 

 

 

 

 

 

 

 

 

 

 

 

 

 

附表2(EXCEL)

2013届分散毕业实习汇总表(工作表1

填表时间: 2012  月 

学院名称

专业班级

分散实习学生姓名

分散实习地点

计划实习时间

2013届分散毕业实习汇总表(工作表2

填表时间: 2012  月 

学院名称

专业班级

全班实习人数

集中实习人数

分散实习人数

附表3(EXCEL)

2013XX学院校外毕业设计(论文)学生汇总表

学院名称

专业班级

学生姓名

设计(论文)题目

毕业设计地点

校外指导教师

校内指导教师

附表4(EXCEL)

201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及设计地点汇总表

学院

专业班级

选课学号

学生

设计(论文)题目

指导教师

职称

设计地点

集中指导时间

备注

附表5(EXCEL)

___XX__学院___XX___专业分散毕业实习

学生补助发放审批表

(此表电子稿1份发教务处实践管理岗;纸质材料一式1份供审批报账用)

本专业集中实习审批单编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专业2009级总人数_______; 集中实习人数________ ;分散实习人数_______

分散毕业实习的学生补助发放表

序号

专业

班级

学生姓名

一卡通号

补助金额

备注

 合计

 

教研室审核: 教学院长审核: 教务处审核:

附表6(EXCEL)

2013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安排汇总表

学院

专业

组别

组长

人数

答辩教师名单

答辩教师人数

答辩时间

答辩地点

备注

 

 

 

说明 :1、答辩过程中至少要有3位老师在场;2、没有大组安排的可不填写;3、请根据"答辩教师名单"填写答辩教师人数(供快速统计人数用)

XX学院2013届答辩委员会成员名单

主任委员:

副主任委员:

委员:

秘书: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300
江西理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