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做好2009-2010学年上报教育部实验室数据工作的通知

编辑:syk 时间:2012-05-31 点击数:

关于做好2009-2010学年

上报教育部实验室数据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西校区)、相关部门:

根据教育部每年要求填报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文件精神,我校每年必须完成教育部规定的网上实验室数据统计上报任务。为做好我校实验室数据的上报工作,现将各学院填报实验数据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填报实验室数据负责人

1、具体负责填报数据人:请各学院(部门)在每个实验室内选派一名负责人,负责实验管理系统(登录http://218.87.136.61:8080/lab或进入江西理工大学网-教务处-实验管理系统)的数据填报工作。

2、学院负责人:各学院(部门)专门指定1位学院(部门)领导(教学院长或其他)作为负责人,负责本学院2009-2010学年的实验室数据填报工作。

3、请各学院(部门)于622将学院具体填报数据人和学院(部门)负责人名单通过OA报教务处龚老师(填报格式见附件1,从教务处网页上下载)。

二、填报实验室数据内容

1、数据的时间段为20098312010829期间。

2、填报数据表包括实验室人员表、实验项目表、实验室情况表、经费情况表。

3、在实验室所做的课程内实验、独立实验、课程设计等信息均需填报。

4、若基础信息栏中有增减或是有误内容,请按数据要求的时间段作具体修改。

三、填报数据完成时间

1、在720前完成实验室人员表和实验项目表的录入。

2、在730前学院(部门)负责人完成实验室人员表和实验项目表数据的审核工作。

3、在829前完成实验室情况表和经费情况表的录入。

4、在95前学院(部门)负责人完成实验室情况表和经费情况表数据的审核工作。

四、请填报具体数据的负责人在填报过程中,认真填写各类有关数据,不得漏填和乱填,并按时间段完成录入任务。同时请各学院(部门)负责人认真审核填报人员填写的信息,督促本学院的实验数据填报工作按时、保质完成,承担本学院(部门)实验数据上报工作的责任。

五、培训工作

为做好本次填报实验室数据任务,教务处安排一次专项培训。

1、内容:本系统的操作指南、数据的准确填写要求等。

2、人员:填报实验室数据负责人,包括具体负责填报数据人和学院(部门)负责人。

3、时间为2010625下午三点,地点在二215

附:负责填报数据及学院负责人信息表格形式(正式表使用EXCELL,从学校的教务处网页上“下载专区-实践管理”中下载)。

00年六月十四日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300
江西理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