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公布2014年学校资助学生科技竞赛项目的通知

编辑:syk 时间:2014-06-25 点击数:

关于公布2014年学校资助学生科技竞赛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有关单位:

学校对2013年重点资助学生参加科技竞赛项目进行了考核,根据学生受益面大小、竞赛成绩和影响力,确定了2014年学校资助学生参加科技竞赛的项目(详见附件)。

同时为做好2014年的学生科技竞赛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项目组负责人按时间要求完成相关工作。

1.各项目组在组织参加省级、国家级等项目的正式比赛前,将参赛前备案表的电子稿通过OA以邮件形式发至教务处王佩(附件1:组织校外竞赛参赛前备案表)。

2.下学期第十四周前完成2014年各类科技竞赛学生获省级及以上奖励情况及学生奖金分配工作(附件2:学生科技竞赛获奖及学生奖金分配统计表)。

3.下学期第十四周前完成2014年学生科技竞赛总结报告和做好2015年学生科技竞赛规划工作(总结报告文字材料和附件3:学生科技竞赛小结与规划表)。

各项目的资助经费按项目进行管理,学校资助的经费应做到专款专用,当年节余部分结转到下一年度本项目使用;项目报账时,需由教务处处长审批签字。学校资助的经费不足时,由学院资助完成整个项目的竞赛。请各学院及项目组负责人认真组织,争取更大的受益面和更好的成绩。

教务处

2014年3月25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300
江西理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