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举办第三届全校大学物理竞赛暨第三届江西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初赛的通知

编辑:bgs 时间:2014-11-19 点击数:

关于举办第三届全校大学物理竞赛暨第三届江西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初赛的通知

为了增强理工科学生学习大学物理的兴趣,提高我校大学物理教学水平,活跃大学生第二课堂,根据第三届江西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通知精神,学校将举行第三届全校大学物理竞赛暨第三届江西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初赛,既以省竞赛初赛作为我校的校级大学物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4111920141128

二、参赛对象

所有在校2011-2013级理工科学生

三、竞赛时间

2014127上午8:30-11:30

四、竞赛形式和内容

大学物理竞赛采用闭卷考试形式,内容为大学物理(一)、(二)两个学期的所有教学内容(含相对论、近代物理)。

五、奖项设置

校级特等奖:1名,颁发证书,奖金500(由宝钢优秀教师奖金支出)

校级一等奖:10人,颁发证书

校级二等奖:20人,颁发证书

校级三等奖:50人,颁发证书

根据参赛情况,排名前十的同学将可获得省级竞赛三等奖,同时将选拔排名前若干名同学参加1227的江西省决赛,角逐全省一、二等奖。

六、报名程序

以个人为单位参加竞赛,以自然班为单位集体报名,每班最多不超过10人。如报名人数少的班级可以同一专业统一报名,报名表以Excel格式(见附件)发送到邮箱:jxlgwljs@163.com,文件名为班级名称(如:13土木1.xls,或:13土木.xls)。

教务处

江西理工大学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组委会

2014年11月18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300
江西理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