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调整我校2017年“专升本”文理科计划招生人数的公告及考生须知

编辑:bgs 时间:2017-05-24 点击数:

关于调整我校2017年“专升本”文理科计划招生人数的公告及考生须知

一、文理科计划调整方案

按照2017江西省普通高校 “专升本”工作时间安排,我校今年“专升本”选拔考试的报名工作已于517日结束,全省共有548(1名退役士兵考生)应届普通专科毕业生报名参加我校“专升本”选拔考试,其中文科245名,理工科303名。为了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学校研究决定,按照实际报考文科和理工科专业人数的比例,将我校今年“专升本”文理科计划招生人数调整为:文科计划招生45,理工科计划招生55人。

二、考试地点

江西理工大学校本部(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教学主楼

三、准考证领取

江西理工大学南昌校区的学生62日到校本部友谊宾馆领取准考证;其他考生于62日上午830—下午530凭身份证和学生证由本人到校本部教务处(图书馆对面的校行政办公楼313315)取准考证。

四、考试时间安排

   63

900-1100

1500-1700

政治/高数

大学计算机基础

五、其它注意事项

()考试前

1、记住考试日期、时间及所在考场,准时参加考试不得迟到;

2、带好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2B)铅笔、钢笔、橡皮、直尺;

3、不准带任何书本、纸张、手机、电子词典、掌上电脑、隐形耳机、微型摄像头等电子存储设备或通讯工具进入考场。

(二)进入考场

1、遵守考场纪律;

2、把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放在座位左上角,备查。

(三)考完后

1、监考人员收卷并清点无误后方可离开考场;

2、试卷册不得带走。

六、江西理工大学本部校园(部分)示意图


七、报考江西理工大学专升本考生名单公示


点击下载:2017年报考江西理工大学专升本考生名单公示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300
江西理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