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受邀参加2018年CDIO工程教育联盟年会暨新工科建设实施路径研讨会

编辑:教务处 时间:2018-07-14 点击数:

330-31日,2018 CDIO 工程教育联盟年会暨新工科建设实施路径研讨会在成都召开。本次会议有来自180余所地方高校200余名代表与会。我校作为地方组新工科建设理事单位受邀参加,温和瑞副校长代表学校参加了理事单位校长小组会议,共同探讨新工科建设的实施路径与方法。

    说明: E:\zhou\相片集\2018.3.30会议照片\IMG_20180331_082720.jpg

会议由教育部高教司指导,CDIO 工程教育联盟和全国地方高校卓越工程教育校企联盟主办,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承办,教育部高教司理工处领导参加会议。2017 2 月,教育部启动开展新工科研究与实践,奏响了“复旦共识”、“天大行动”、“北京指南”新工科建设三部曲,形成了工科优势高校组、综合性高校组、地方高校组齐头并进的局面。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300
江西理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