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获批高等教育学会 “十三五” 规划2018年度工程教育专项课题

编辑:教务处 时间:2018-09-28 点击数: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协会公布了“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工程教育专项课题。我校温和瑞副校长申报的“地方高校新工科建设的路径探索实践”课题获批理论研究类重点课题,朱花老师申报的“移动互联网+对分课堂——新工科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与实证研究”课题获批教学研究类一般课题。

此次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程教育专项课题共立35项,其中重点课题13项,一般课题22项,主要资助包含新工科、学科交叉融合与工科专业更新改造、人工智能大数据、智能制造等方面的研究与实践课题。我校限报2项,并获批2项,获批资助经费3万元,获批率100%,实现了该课题立项零的突破。

工程教育专项课题主要针对工程教育改革创新的理念和思路,工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经验与成果,有特色、高水平的宏观政策、组织体系和运行机制开展专项研究,对于深化工程教育改革,推进新工科的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吴彩斌,吴剑英供稿)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300
江西理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