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暨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编辑:教务处 时间:2018-10-19 点击数: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PC-20170323YWRB\Desktop\微信图片_20181013165705.jpg

10月13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暨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温和瑞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温和瑞结合当前高等教育发展新态势及我校本科教育实际情况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文件精神,切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发展。二是各学院(部门)要结合学校发展实际,深入谋划,着力推进教学改革,真正做到“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三是学院(部门)要以在线开放课程、虚拟仿真实验平台、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为抓手,加强建设,力争人才培养标志性成果取得新突破。四是各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要主动作为,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促进人才培养工作。

会议评审了2018年校级教学成果奖和江西省教学成果奖的推荐工作、校级教学改革课题立项和江西省教学改革课题推荐工作以及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通报了近期本科教学改革工作情况及2018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审结果,讨论并审议了《关于2019年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申报的通知》、《关于新教务系统任课教师调(停)课审批流程的通知》等事项。(吴剑英)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300
江西理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