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副校长温和瑞参加第三届中国高等工程教育峰会并到四川大学交流访问

编辑:教务处 时间:2018-10-24 点击数:

10月19日至21日,副校长温和瑞带队参加第三届中国高等工程教育峰会并到四川大学交流访问。教务处副处长吴彩斌,建筑与测绘工程学院副院长汪小平,冶金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瑞祥,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潘春荣,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杨书新等一同参会和交流访问。

 

本次中国高等工程教育峰会吸引了全国上千所高校,9000多人注册参会。会议围绕传统工科专业升级与改造、新兴工科专业布局与建设、课堂革命与教学创新、现代产业学院与未来技术学院建设、创新创业教育与竞赛活动、工程专业认证与国家质量标准的实施等方面开展交流研讨。峰会上同步举行了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共有700余家服务教育企业参展,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数字化课程资源研究分会、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等分会开展了20多个论坛活动。

 

10月20日下午,温和瑞就我校申报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18年工程教育专项重点课题“地方高校新工科建设的路径探索与实践”作了开题报告。10月21日上午,温和瑞一行到四川大学进行交流访问,对四川大学的基于智慧教学环境的课堂教学改革以及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学习,并考察了四川大学本科教育的智慧教室等信息化教学设施。(图、文/贾宏宇)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300
江西理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