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8位教授入选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

编辑:教务处 时间:2018-11-14 点击数:

本网讯 近日, 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简称教指委)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我校8位教授入选新一届教指委名单,入选人数位居江西省高校前列。其中,饶运章教授入选矿业类专业教指委副主任委员,罗嗣海教授入选土木类专业教指委委员,杨斌教授入选工程训练教指委委员,邱廷省教授入选地质类专业教指委委员,廖春发教授入选材料类专业教指委委员,刘小生教授入选测绘类专业教指委委员,潘小青教授入选大学物理课程教指委委员,邓晓宇教授入选大学外语教指委委员。

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指导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最高专家组织。新一届教指委有三个特点:一是规模最大,共5550人,涵盖各省市区(含港澳);二是覆盖最全,共有151个教指委,包括111个教指委(2个综合类、109个专业类或课程类)和40个分教指委;三是水平高,有国家教学名师124人、院士103人、长江学者308人等。教指委集中了高等教育各个领域最权威的专家,是高等教育的精英团。(文/吴剑英 编辑/朱贤凌 )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300
江西理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