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编辑:教务处教研科 时间:2019-08-28 点击数:


8月27日下午,我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长杨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督查与评估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杨斌结合当前我校实际情况,就如何做好本科教学管理工作,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熟悉分管工作的节奏,加强工作的规律性,谨记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要提前部署,提前做要求,提前去推动;二是要熟悉分管工作的内容,加强工作的全局性,在工作中要全局性部署,做到了然于心;三是要熟悉分管工作的难点,加强工作的针对性,各学院、老师在工作中要主动思考,形成合力;四是要熟悉分管工作的方法,加强工作的执行力,扛起肩上的担子,明确工作要素、工作节点,提高工作效率。

会议回顾了上半年学校本科教学主要工作,部署了开学前准备工作及下半年重点工作,通报了校级、省级、国家级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申报及进展情况。(吴剑英)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300
江西理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