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及口

编辑:jwk 时间:2017-09-15 点击数:

关于开展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及口语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生院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文件精神,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笔试和口试分别将于1216111819举行。为确保我校两项考试网上报名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一)笔试报名资格

1.CET4

(1)我校在籍在校2013201420152016级本科生;

(2)在籍在校研究生。

2.CET6

CET4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包括英语专业学生及研究生)的在籍在校学生。

(二)口试报名资格

凡参加本次笔试报名成功的考生均可参加本次相应级别口语考试报名,不再有笔试成绩分数限制。但没有报名本次笔试的考生不能报名相应级别的口语考试。

1.大学英语四级口试:仅接受完成201712月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2.大学英语六级口试:仅接受完成201712月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二、网上报名、考试时间及要求

(一)笔试报名及要求

1.报名时间及考试安排

报名、缴费及信息修改时间

201791808:00-2418:00

考试时间

20171216上午、下午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9:0011:2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15:0017:25

2.报名考生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xeea.cn/)完成注册、选择报考科目、缴费(30/人次)等报名程序。网上缴费不成功的考生,其报名无效

3.每个考生只能限报一种级别,且不能跨学校(或校区)报考。

4.本次CET考试准考证将由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网站完成准考证打印,具体打印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

(二)口语考试报名要求及考试时间、考试形式

1.报名要求:考生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www.cet.edu.cn/),点击口试报名>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每生50/人次)。考生也可以下载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及缴费。

2.报名时间:102590011217:00

3.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在20171113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www.cet.edu.cn/)或手机APP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4.考试时间

1118:英语四级口语考试(30分钟机考);

1119:英语六级口语考试(30分钟机考)。

三、其他说明

1.考生注册进入网报笔试系统后,请认真核对本人信息,若信息有误(如照片信息等),考生可以在网报系统上直接申请修改,教务处统一审核并最终确认修改。

2.留言板:考生在CET网报时遇到问题,可在留言板咨询,教务处将及时进行回复。

3.成绩发放:笔试成绩与口语考试成绩将同时发布。成绩报告单将同时显示笔试和口试成绩,如考生仅参加笔试,成绩报告单照常发放,口试成绩栏部分显示为空;成绩单将下发至笔试报考所在学校。

4.未尽事宜请咨询教务处吴老师(0797-8312300)。

教务处

2017年9月13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300
江西理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