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2018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考试中心 时间:2018-10-20 点击数:

各学院(校区):

2018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暂计划于11月底至12月初进行,我校考点现在开始组织报名,为确保考试报名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我校各级各类学生,含研究生、应科院、继续教育学院学生。

二、报名方式

(一)本部11个学院本科生采取新教务系统网上预报名,而后统一通过校园卡批量扣费的方式完成报名。网上预报名时间从10月22日至29日,需参加报名的学生通过个人账号登录新教务管理系统,进入“社会考试报名”选择对应的项目点击“报名”按钮,在弹出的窗口中填好对应信息,最后点击“确认”按钮完成网上预报名。

(二)研究生(含MBA)、应科院学生、继续教育学院学生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请需要报名的同学在10月22日至29日行政上班期间每周二、周五下午到经管学院一楼普通话测试室完成报名,务必带好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免冠电子照片(像素大小400*600)以及相应费用(详见报名费),建议以班级为单位汇总电子表的方式报名。

(三)报名时请认真核对个人信息,特别关注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照片信息暂时不上传,测试前将现场采集照片。

(四)每个学生只能选择其中一个项目进行报名,届时扣费只能按照选择项目进行相应金额扣费,不得修改。

三、缴费与确认

(一) 预报名学生请10月30日前确保校园卡中有足够金额(详见报名费);

(二)财务处和现教中心将于10月30日对已预报名的学生进行统一扣费(按照教务处提供的预报名数据表),若考生因卡余额不足导致扣费失败,则考生预报名无效。

(三)现教中心将于10月31日前将扣费结果提供给教务处,教务处进行核实处理后发给各学院,学院保存成功报名信息。

(四)11月1日至6日,学生登录新教务管理系统/社会考试报名/已报课程中查看已报名课程中查看报名结果,如有问题应于当天报学生所在学院,学院将勘正后信息报教务处。

四、报名费

(一)若选择“普通话水平测试25”,则应缴纳25元;

(二)若选择“普通话测试25+培训62”,则应缴纳87元;

(三)若选择“普通话测试25+培训62+教材38”,则应缴纳125元;

五、考试时间及注意事项

(一)具体培训时间另行通知,具体测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二)测试时请务必带好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三)未尽事宜请咨询教务处龚老师,电话:(0797)8312206。

                                                                              教务处

                                                                        2018年10月19日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300
江西理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