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理工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7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

编辑:教务处考试中心 时间:2020-07-0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发明电〔202014号)精神,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安全有序开展,现就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以下意见:

一、本次考试要求考生须提前30分钟入场,每位考生、监考老师及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方可入场。每位入场人员必须经过体温检测并正常(即低于37.3°)方可进入相应场所。

二、所有参与人员(含考生)要提前14天进行日常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身体异常的要及时诊疗,考试日(711日)的前3天内有发热症状的一律不得参加考试或安排为工作人员。

三、入场检测时发热的考生一律不得进入普通考场考试。考生入场时需要保卫人员对入场情况进行排查,一经发现体温异常考生立即报备疫情防控组长(红旗、黄金、西区各一位),并由其带入各考区的备用考场观察(红旗校区主D01E01F01,黄金12D113D1,西区1102130313041305),每个考区备用考场设有工作人员。若体温异常情况至考试前仍未解除的,则转移至疫情防控专用考场进行隔离考试;对于体温严重异常的考生建议不参加此次考试(如:体温达38度以上及伴有咳嗽等情况)。

四、考生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监考员全程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

五、封闭考场前,应由专人对考试场所、通道、区域、桌椅等进行清洁消毒,消毒后要保持通风。考试工作人员、考生进入考场前宜用速干手消毒剂进行手消毒或者洗手。监考老师须负责确保考场在考试期间的必要通风,考场当天考试结束后,要对考场做一次预防性消毒。

六、考生散场时要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七、监考员在考务办公室要有序交接考试材料,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八、考试过程全程监控录像、考生除必备的身份证件外必须经金属探测器安检通过后方可进入考场,监考员要做好作弊防控、综合管理、考生服务等各项工作。

九、若考试过程中突遇其他特殊问题,务必保持考场的良好秩序,由监考员及时向流动巡视员或试卷收发人员反馈。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300
江西理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