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公布江西理工大学2020年普通专升本缺额计划及调剂工作办法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实验室安全 时间:2020-08-03 点击数: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赣教高字〔2020〕15号)文件精神,结合《江西理工大学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简章》要求,经我校专升本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将缺额计划及调剂工作办法予以公布

一、 各专业缺额计划

序号

专业

普通计划缺额数

退役士兵缺额数

建档立卡贫困生缺额数

1

财务管理

1

1

2

人力资源管理

1

3

物流管理

2

4

物联网工程

1

5

汽车服务工程

3

总计

7

1

1

一、调剂对象

凡报考省内其他高校未录取的考生(英语成绩不得低于省教育厅划定的英语科目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均可参加报名,报考专业须与本人就读专业相同或相近。

二、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8月5日9:00-17:00,逾期不予以办理。

2.未录取的考生(英语成绩不得低于省教育厅划定的英语科目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自行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 “专升本报考系统”,选报缺额高校及专业,每个考生限报1所调剂高校和1个专业。

三、资格审查

我校根据教育部有关招生数据上报要求,对考生报考信息进行网上初审,对初审不合格的考生将会标注原因,请考生保持手机电话畅通。资格网上初审时间为8月5日9:00-17:00

资格审查贯穿考试录取全过程,一旦发现考生弄虚作假,立即取消调剂和录取资格,情节严重的,将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四、调剂工作办法

1.先将考生初试成绩折算成百分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最后一位小数严格按四舍五入),然后分专业按考生折算后的成绩从高到低顺序录取,如果折算后的成绩相同按英语成绩从高到低顺序录取,如折算后的成绩和英语科目成绩均相同时,采取面试的方式择优录取。

2.专项计划未被调剂满的,将专项缺额计划调整为普通计划进行调剂录取。

五、待遇和其他

1.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的学生,原则上编入我校本科三年级学习。专升本学生享受统招本科生相同的待遇。学生学习期满,各科成绩合格,按照教育部[2002]15号文件要求颁发我校本科毕业证书,其毕业证书上标注“在本校XX专业专科起点本科学习”,学习时间按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的实际时间填写。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授予江西理工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2.调剂所有专业学生在南昌校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180号)就读。

六、纪律要求

1.学校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好对考生的宣传服务工作,公开缺额专业及计划、调剂办法和录取结果,接受社会的监督,学校对学生的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

2.学校对专升本调剂过程中考生、考试工作人员、社会其他人员的违纪违规行为,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教育部令第36号)执行,涉嫌犯罪的,将及时移送司法机关并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其它未尽事宜,请与江西理工大学教务处联系。

联系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江西理工大学教务处

邮  编:341000  联系人:贾宏宇   电 话:0797-8312033

                江西理工大学

                 2020年8月3日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300
江西理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