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补考跟班考试报名

编辑:jwk 时间:2015-12-28 点击数:

关于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补考跟班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江西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生课程补考暂行规定》(理工教务字[2010]10号)的文件规定,在下学期开学初对本学期不及格课程安排补考的同时(补考时间:下学期第1周),允许2012级有积欠课程的学生自愿申请随补考跟班考试(下称补考跟考)。现就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的2012级学生补考跟考的报名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学生报名:20151229201616

2.报名确认:2016227

3.缴费扣费:2016229下午3

4.报名结果反馈:201631

二、工作程序

1.学生查询

有积欠课程的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下载首页通知中的《2015-20162)学期开学初补考课程汇总表》(附件1),并找出需要补考跟考的积欠课程(课程名称、学分、课程性质、教学要求等均相同,且优先选择本专业开设的课程)。本学期已报跟班考试但未通过的课程无须查询,只要报名确认即可。

另外,因专业教学计划的变动,低年级不再开出的积欠课程,学生也可报名参加补考跟考(按原课程名称单独报名)。

2.考试报名

学生以行政班为单位进行报名,各班委应认真对照核实个人信息和课程名称后,于16下班前将2015-20162)学期开学初补考跟考预报名表(班级)》(附件2Excel电子表格)报送所在学院教务办公室(负责人老师:面向学生的教学秘书)。

18下班前,学院审核后将预报名名单(电子稿)通过OA邮件报送教务处张萍。

3.报名确认

各班班委到学院领取报名确认名单(附件3),组织本班补考跟考的学生核对信息后签字确认,在确认时应慎重选择补考跟考课程,避免考试时间冲突。(下学期开学初的补考安排将在教务管理系统或教务处网站“考试专栏”里公布。)

2271700前,各班班委将考试确认名单交回本学院; 2月281200前,学院将最终确认报名(电子稿)通过OA邮件报送教务处张萍。

4. 校园卡扣费

本次校园卡扣费只安排一次,报考学生务必在229日下午3之前保证本人校园卡的余额充足,并及时到消费窗口贴卡激活,如因余额不足而导致扣费不成功,则本次所有补考跟考的课程均未报名成功。

5.反馈报名成功名单,发放准考证

教务处及时反馈卡务中心提供的扣费结果,学院根据扣费结果填写、发放准考证。

三、考试组织

1.各学院要精心组织好本次补考跟考的报名宣传工作,并认真审核报名课程(要求用全称,确保报名信息准确。

2.参加考试时学生必须持本人校园卡和准考证参加考试,否则不予入场。

3.开课学院及时汇总本学院的补考跟考成绩,并于2015310前发送学生所在学院,学生所在学院及时将本学院学生的补考跟考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学生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查询本人成绩,教师不得向学生公布成绩。

附件:1.2015-20162)学期开学初补考课程汇总表

2.2015-20162)学期开学初补考跟考预报名表(班级)

3.2015-20162)学期开学初补考跟考确认名单

教务处

2015年12月28

点击下载:附件1-3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300
江西理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