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课程重修报名的通知

编辑:jwk 时间:2017-10-12 点击数: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课程重修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计划财务处、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根据《江西理工大学本科生学生学籍管理细则》和《江西理工大学课程重修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允许学生对已正常修读过的课程进行重修,且考核方式为“考查”的不及格必修课程必须重修,现将本学期2014级(包括五年制的2013级)、2015级、2016级学生课程重修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课程

学生可在本学期所有开设课程中选择符合重修要求的课程报名重修,重修门次原则上不超过4门(转专业及毕业班学生除外)。

二、课程管理及成绩记载

重修课程的学习管理、课程考核、成绩评定等办法与正常的课程学习管理规定相同,确有原因不能到课的应办理课堂请假手续。重修课程的成绩以实际评定成绩记载,重修课程不安排补考。学生重修课程的成绩,按该生修读该课程取得的最高成绩记载。

三、收费标准

按每门课程50元缴纳报名费。

四、报名工作安排

1.报名时间:1013-1018日。

2.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

1)学生以自己的帐号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自愿申请报名(具体操作见附件)。重修报名时应避免所报课程与自己本学期正常课程上课产生冲突。

2)所报课程应与本专业教学计划中的课程相同(课程名称,学分、课程性质、教学要求等要相同),专业课应优先选择跟本专业低年级教学班考试。下表中所列的课程报名时应选择“容量(人数)800,本部学生选择“本部校区”的教学班,黄金校区的学生选择“黄金校区”的教学班,课程重修人数若达到开课条件,将单独开班上课,上课时间和地点在缴费之后公布,公布方式:学院通知或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在首页“通知”栏中查询。

课程名称

课程代码

学分

任课教师

开课学院

大学计算机基础

1201212

1.5

胡春安

信息学院

C语言程序设计(A

x050731

3

胡春安

信息学院

英语(一)

0300004

3

刘书亮

外语学院

英语()

0300006

3

谢秋恩

外语学院

高等数学()

0600029

4.5

张师贤

理学院

线性代数

0600130

2

张师贤

理学院

概率统计

x090324

3

张师贤

理学院

大学物理()

0800020

2.5

苏未安

理学院

大学物理实验

0100084

1.5

邹文强

理学院

体育()

0700010

1

胡利飞

理学院

体育()

0700280

1

胡利飞

理学院

3)学生根据考试安排表(从教务管理系统首页“通知”栏中下载查询),查看自己本学期正常课程考试时间,避免报名参加与自己本学期正常课程考试时间有冲突的课程进行重修,如有考试冲突,应参加正常课程考试,重修课程的考试可办理缓考。

4)网上报名应仔细认真,网上报名结束后不再接受任何形式的更改。

5)未在网上报名或网上报名不成功的课程,不能参加本学期重修课程的考核。

3.1019日前学院完成对重修报名门次超过4门学生的审核工作。

4.缴费时间:学校系统扣费时间为1020日下午3点。

学生根据所报课程在扣费时间之前向本人的校园卡中充入足额费用(可以通过圈存机从银行自助转账或直接到校园卡管理中心充值),如因学生校园卡中费用不足而导致不能扣费,则学生所报所有课程均按报名不成功处理。

5.学生网上核实报名结果时间:1021日。

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询自己课程报名结果。点击“信息查询”→“学生选课情况查询”,选择学年、学期,核实所报课程是否在选课列表中。

五、课程学习与考试

对于自己有意重修的课程,学生在接到此通知后应及时跟班上课学习(重修课程需计平时成绩)但需要避免与正常课程上课冲突,上课时间可以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在首页“相关新闻”栏中下载查询全校课表。

重修课程考试地点、考试时间与该课程正常考试相同,学生可在第8周后及时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在首页“通知”栏中下载查询。对于不需要考试的课程,学生应自行联系任课教师明确考核方式。学院应及时向学生填发重修准考证,学生凭校园卡和重修准考证参加考试。

附件:学生网上申请重修课程操作方法

教务处

20171012

点击下载:附件(学生网上申请重修课程操作方法)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300
江西理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