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布置201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

编辑:syk 时间:2012-06-01 点击数:

关于布置201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

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工程研究院:

为规范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管理,请各学院按照《江西理工大学本科毕业设计工作管理条例》(理工教务字[2010]56号)要求,认真做好201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根据学校的整体部署,对2012 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各环节工作布置如下。

一、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的第1415周:指导教师向教研室提交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课题。对于新开出的课题,需由指导教师填写《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课题申报表》,经教研室讨论,报学院教学院长批准后下达给学生选择。

二、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的第1617周:毕业学生在教师的指导下选择设计(论文)题目和具体指导教师。

三、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的第18周:在本科毕业论文环节中需跨学院进行检测(实验)工作的指导教师提出申请,各学院按照《关于在本科毕业论文环节中合理安排检测工作的通知》(教务通知[2011]52号)要求,汇总好本学院需跨学院进行检测(实验)的项目材料,将电子稿和纸质稿1份报教务处实践管理科 老师(下同),教务处审核后以通知形式下发到相关学院和部门(工程研究院)。

四、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第1至第3周:学院安排落实好各专业毕业学生的毕业实习工作。请各学院将组织赴外地实习的情况(按带队教师、专业、学生人数、实习地点、具体时间等字段以excel 表格形式)汇总后报教务处备案(电子稿和纸质稿1份)。

五、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的第4周:请各学院安排落实好毕业设计地点,确需学校统一安排毕业设计教室的,由各学院汇总报教务处,教务处安排落实好教室后,以通知的形式下发到相关学院和部门(后勤产业集团)。

六、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第5周:指导教师将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下达给学生,并要求学生填写好开题报告并集中开题;并将本学院的毕业设计指导情况(按学院、毕业设计题目、指导教师、学生名单、指导地点等字段以excel 表格形式)汇总,报教务处备案(电子稿)。

七、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的第611周:指导教师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完成网上申报毕业设计(论文)题目的工作,过期将不能申报。题目字数要求:限40个中文字,外文题目要翻译成中文后录入。

八、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第910周:学院、学校开展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

九、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第12周:各学院成立答辩委员会,确定答辩小组名单和答辩地点,报教务处备案(电子稿)。

十、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第1314周:学院教学秘书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审核毕业设计(论文)题目(若教师的题目存在问题,此时间段可以做最后一次修改,但必须是教学秘书统一修改)并添加学生选题名单。

十一、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第15周:指导教师和评阅教师完成对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评阅工作。

十二、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第16周:学院完成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答辩工作。

十三、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第17周(周一至周三):指导教师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完成网上提交毕业设计(论文)成绩工作。

十四、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第18周:各学院评选和推荐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将推荐的毕业设计(论文)学生资料报教务处。

十五、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第20周:各学院对201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检查,并做好201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总结工作,将总结报告交教务处(电子稿)。

十六、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第1周:公示2012 届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

十七、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第2周:学院评选和推荐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并报教务处。

十八、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第4周:学校对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抽查。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300
江西理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