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2014届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抽查工作的通知

编辑:syk 时间:2014-06-25 点击数:

关于开展2014届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抽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南昌校区:

为提高本科教育质量,加强学士学位授予质量监督。根据《江西理工大学本科毕业设计工作管理条例》(教务字〔201056号)和《江西省学士学位论文质量抽查办法(试行)》(见附件1)的文件精神,学校将开展2014届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抽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抽查范围和时间

学士学位论文质量抽查范围为各学院、校区授予学士学位的本科生学位论文(含毕业设计)

论文(设计)抽查工作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学院进行自查(时间为第17周到第20周),各学院对201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检查,并做好201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总结工作。第二阶段:学校进行抽查,在下学期第3周进行。第三阶段:省学位办在20153-4月份进行抽查。

二、抽查内容及要求

  学位论文质量抽查工作将全面检查学位论文的质量和学术规范,抽检内容主要包括:论文选题与写作、论文内容与工作量以及论文结论与创新性。

201476前,各学院、校区以专业为单位将学士学位论文电子稿汇总整理后刻录光盘交教务处(联系人:朱伟伟)。

论文电子稿格式要求:PDF格式,且大小不超过20M,如有手工绘制图纸和作品应拍摄成照片,作为附件合并在同一个PDF文档内。文档以“专业类代码_专业代码_作者学号_LW”命名,作者学号统一用8位数字的选课学号。

教务处

2014年6月10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300
江西理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