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做好2011-2012学年上报实验数据工作的通知

编辑:syk 时间:2012-05-31 点击数:

关于做好2011-2012学年上报

实验数据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有关部门:

根据教育部关于填报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2011-2012学年的实验室数据上报工作,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明确填报和审核数据的负责人

1.填报数据负责人:请各学院(部门)在每个实验中心(室)选派一名负责人,负责实验管理系统(登录http://218.87.136.134/lab/或进入江西理工大学网-教务处-实验管理系统)的数据填报工作。

2.审核数据负责人:各学院(部门)指定一位学院(部门)领导(教学院长或主管领导)负责本部门实验数据的审核工作。

3.请各学院(部门)于本学期第14周周三(516)前将填报数据负责人和审核数据负责人名单通过OA发电子稿至教务处收文人员(填报格式见附表),并加盖学院公章交纸质稿一份(第14周星期五开培训会时交)。

二、实验数据填报内容

1.数据的时间段为2011830201292

2.填报数据表包括实验室人员表、实验项目表、实验室情况表、经费情况表等四个表格。

3.在实验中心(室)所做的课程内实验、独立实验、课程设计等信息均需填报。

4.若基础信息栏中有增减或是有误内容,请按数据要求的时间段作具体修改。

三、填报数据完成时间

1.填报数据负责人在本学期第18周结束(617)前完成实验室人员表、实验项目表、实验室情况表、经费情况表的填报工作。

2.学院(部门)审核数据负责人在本学期第19周结束(624)前完成本学院所有数据的审核工作。

四、要求

请填报数据负责人在填报过程中,认真填写各类有关数据,不得漏填和乱填,并按时间段完成录入任务。同时请各学院(部门)审核数据负责人督促本学院的实验数据填报工作按时、保质完成,认真审核填报人员填写的信息。

五、培训工作

为做好本次填报实验数据任务,教务处安排一次专项培训。

1.内容:本系统的操作指南、数据的准确填写要求等。

2.人员:填报和审核数据负责人。

3.时间:本学期第14周的星期五(518)下午230

4.地点:主E03教室。

附件:填报数据及审核数据负责人信息表。

           二○一二年五月十四日

附表:

填报数据及审核数据负责人信息表

学院名称

审核数据负责人

手机号码

办公电话

实验中心(室)名称

填报数据负责人

手机号码

办公电话

学院(盖章)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300
江西理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