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编辑:syk 时间:2014-06-25 点击数:

关于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生院、南昌校区、应科院):

为展示“理工”学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学生创新素养,培育校园创新文化,我校将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激扬 创意无限

二、参赛对象

凡江西理工大学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均可参赛。为体现出学院的组织特性,各学院须先设计并上报本次大赛的参赛组织方案,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本人或参赛团队于201411日以后独立创作的作品,不属于学院上报方案中的作品类型不能获奖,学院上报方案中有的类型而未能提交参赛作品的,将取消该学院的参赛资格(视为未组织参赛)。

三、时间安排

1.学院提交创意设计大赛参赛组织方案(含学院参赛作品类型及工作计划)时间:328以前;

2.学院提交创意设计大赛作品(仅限学院提交的创意设计大赛参赛方案中所含类型的作品)时间:1128以前;

3.学校评审时间:121020日。

四、参赛作品类型

1.江西理工大学特色项目、活动徽标设计;

2.电脑设计艺术作品(平面设计、产品设计、动画设计、室内设计、建筑景观设计);

3.应用程序设计;

4.电子设计产品;

5.书法,绘画;

6.手工作品;

7.公益广告设计(自选项目,形式不限);

8.原创文艺节目(原创歌曲、舞蹈、小品、微电影);

9.配音作品;

10. 摄影。

五、参赛作品要求

所有参赛作品提交电子格式(有实物制作的一并提交)文件,具体要求如下:

.平面类作品

①排版尺寸为A3,格式为TIF,颜色模式为CMYK,分辨率为300dpi

②系列作品不得超过3幅。

2.视频类作品

①总时长不得超过8分钟,作品前需有3秒倒计时。

②文件存储为MOV视频格式。

.摄影类作品

①每图不小于5M,格式为JPG

②单幅、组照不限,组照图片不超过8张。

③参赛作品必须有一个适当的标题,字数不超过15个汉字。

4.产品设计作品

①文件尺寸为A3,格式为TIF,颜色模式为CMYK,分辨率为300dpi

②文件按展板效果进行排版,包含设计说明、效果图、细节图、尺寸图等。

.环境、建筑设计作品

①以室内设计的居住环境、工作环境、公共环境、城市景观、广场景观、建筑景观等。

②提供效果图和施工图。

③效果图和施工图一律提供TIF格式文件,并按A3的尺寸排版,分辨率为300dpi

图纸量不得超过10幅。

6.其他艺术创意作品(书法、绘画或手工作品等)

①提交实物照片或扫描件,格式为TIF,颜色模式为RGB,分辨率为300dpi

②提交实物,并标识作者信息,实物原则上不予退还。

六、作品提交方式及地点

所有作品由各学院收集并统一推荐(详见附件1)。各学院于1128日前将推荐表和参赛作品汇总(详见附件2),纸质稿和电子稿刻录光盘提交到教务处(联系人:王佩8312077

电子稿刻录光盘目录结构要求(详见附件3):所有作品文件按作品类型分目录存放。每幅(系列)作品建一子文件夹,文件夹名为作品汇总表里的“序号”。作品文件夹里包含“作品”和“创意设计大赛作品推荐表”,作品文件用“作品名”命名。

七、奖项设置

特等奖: 5名,奖励金额:2000/项;

一等奖:10名,奖励金额:1000/项;

二等奖:15名,奖励金额:800/项;

三等奖:若干名,奖励金额:500/项。

教务处

2014年3月3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300
江西理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