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编辑:教务处教研科 时间:2019-01-10 点击数:

本网讯 1月8日上午,我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温和瑞出席会议并讲话,分管教学副院长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南昌校区相关负责人同步参加视频会议。

温和瑞就本学期末及下学期初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学院要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本学期末及下学期初相关工作,特别是与学生密切相关的“取消清考”等事项,确保本科教学有序进行;大学英语课程、大学体育课程、拔尖人才培养、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等专项改革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有效推进改革,取得成效;智慧教学环境改造、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等专项工作加强指导,强化监督,提升质量。

会议通报了本学期本科教学专题校长办公会会议情况,公布了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上线情况及教学成果奖推荐结果,对本学期末及下学期初相关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文、图/吴剑英 编辑/朱贤凌)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300
江西理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