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2019年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筹备会

编辑:教务处教研科 时间:2019-06-10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5日下午,我校2019年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筹备会议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教务处处长张水平主持,各学院(学部)分管教学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申报类别、申报流程、评选体系等。资环、建测等学院从学院拟申报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后续拟推进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申报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张水平就做好2019年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筹备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学院要充分理解到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对提升教学工作的推动作用,充分认识到做好申报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各学院、各教研室凝练专业特色,统筹安排,确定专人负责申报筹备工作,提供必要支持推进申报工作;三是各项目申报负责人要扛起肩上的责任,有序有效推进申报工作,取得实效,力争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有所突破。(文/吴剑英)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300
江西理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