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编辑:教务处教研科 时间:2020-01-14 点击数:

1月8日上午,我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张水平处长主持,副校长龚姚腾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学部)、督查与评估处、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龚姚腾副校长就本学期末及下学期初主要工作教学提出了要求。一是人才培养工作无小事,教学工作无小事。各位同志要牢牢把握这个要求,“强学习、入基层”,贯彻落实本科教育相关会议精神,立规矩,该办的事尽快办、科学办、努力办,办得好。二是要严抓考风考纪,营造良好学风校风。近期学校通过挂横幅,贴警示语,加强考场督查,及时通报考试违纪学生等方式,进一步强化了考风考纪,同时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各学院要及时反馈相关问题,及时整改落实,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教学管理相关程序,以考风抓学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转变观念,适应形势,要干“顶天立地”、 “扬正气树榜样”、 “立安全切尾巴”的事。夯实本科教学地位,要继续落实好“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重抓本科教学,以抓好新生入学教育为抓手;广泛宣传一些立得起可树榜样的模范教师,以点带面,营造良好教书育人氛围;“安全大于天”,本学期学校已开展了3次实验室安全检查,要及时整改,进一步强化师生安全意识,加强实验室安全建设。

本次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学院2019年年度相关工作总结,通报了2020年度本科教学、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要点;对2020年实验室建设项目、本科教学工程项目、课程教学效果评价等进行了简要说明,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学分制管理办法》等文件。(文/吴剑英)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300
江西理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