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副校长龚姚腾赴南昌校区检查疫情期间学生返校线下教学工作的准备情况

编辑:教务处学籍科 时间:2020-05-25 点击数:

5月21-22日,副校长龚姚腾赴南昌校区,对疫情期间学生返校线下教学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教务处、南昌校区管理委员会、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院、商学院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

检查过程中,龚姚腾一行详细查看了疫情防控指示标志、人员疏散标志、测温设备、教室布置、实验室布置等准备情况,对各处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排查,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相关部门要特别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教学保障工作。

龚姚腾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部署,在已有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预案基础上,不断完善优化,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保障学生线下教学后防控措施落实落细,每一个环节可防可控,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校园和谐稳定。(文/李欣)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300
江西理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