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公布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考试安排的通知

编辑:jwk 时间:2015-04-15 点击数:

关于公布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课程

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西校区:

本学期所有正常课程考试安排工作已经完成,请各学院和西校区通知老师(机关和外聘教师由开课学院负责)和学生及时查看考试安排。

教师和学生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考试安排:

一、教师监考查询

1.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查询(主要途径)

(1) 查询校内课程结课考试监考安排,具体查询方法如下:

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218.87.136.229)

→→用教务管理系统里的个人帐号登录系统(选择“教师”角色)

→→信息查询

→→考试安排

→→选择学年、学期,形式:“监考安排”(形式选“全部”,则查询结果是包括教师所有讲授和监考课程的考试安排)

特别提醒:由于是网页浏览状态打印,所以老师在打印监考任务安排的时候可能存在打印不全的现象。各位老师可以选择监考信息复制到Excel表中自己排版打印。

(2)查询期中考试、清欠考试、重修、跟班考试的监考安排及派车安排,查询方法如下:

教师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在首页的“通知”栏中点击相关文件下载查询。

2.通过教务处网页查询全校课程结课考试安排总表、期中考试、清欠考试、重修、跟班考试的安排表及监考派车安排。(辅助途径),具体查询方法:

→→登录学校教务处网页

→→在网页右边的“考试专栏”找到要查询的考试安排文件,点击后可下载查询。

二、学生考试查询

1.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查询(主要途径)

(1) 查询校内课程结课考试安排,具体查询方法

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218.87.136.229)

→→用教务管理系统里的个人帐号登录系统(选择“学生”角色)

→→信息查询

→→学生考试查询

→→选择学年、学期

(2)查询期中考试、清欠考试、重修及跟班考试的安排,具体查询方法: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在首页的“通知”栏中点击相关文件下载查询。

2.通过教务处网页查询全校课程结课考试安排总表、期中考试、清欠考试、重修及跟班考试的安排表(辅助途径),具体查询方法:

→→登录学校教务处网页

→→在网页右边的“考试专栏”找到要查询的考试安排文件,点击后可下载查询。

三、更换监考

考试一经安排,不允许变动考试时间。如监考教师不能按时参加监考(巡考),应于考前按调课办理相关手续,学院负责通知更换后的监考(巡考)教师。

四、考试试卷领取

1.“分散考试”和“集中考试”课程在安排表中的识别:

在教务管理系统查询到的考试安排表中,课程的考试时间显示是第几周周几第几节,如“11周周1(2015-05-11)3,4节”, 像这类课程的考试是由开课学院分散进行安排,即称为分散考试课程;

在教务系统查询到的考试安排表中,课程的考试时间显示是某年某月某日,如“2015624(08:10-09:50)”, 像这类课程的考试是由教务处集中进行安排,即称为集中考试课程。

2.分散考试课程试卷由任课老师自己到教务处领取。领取试卷时间为考试前一周的周二下午或周五全天,其他时间不予领取试卷。

3.集中考试课程试卷由教务处协同开课教研室于考前20分钟左右统一送达考区。监考教师根据监考考场到相应地点领取试卷:主楼、二教楼考试的试卷在主楼大厅领取,西校区考试的试卷在西校区教学楼下领取,黄金校区考试的试卷在黄金校区第一教学楼一楼大厅领取。

五、其它注意事项

考试如有变动,以学院通知为准,教务管理系统中的信息不作更改,请各学院、各部门做好宣传工作。未尽事宜可联系教务处课程考试岗责任人张萍。

教务处

2015年4月13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300
江西理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