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补考跟班考试报名

编辑:jwk 时间:2015-06-10 点击数:

关于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补考跟班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财务处、现教中心:

根据《江西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生课程补考暂行规定》(理工教务字[2010]10号)的文件规定,在下学期开学初对本学期不及格课程安排补考的同时(补考时间:下学期第1周),允许2012有积欠课程的学生自愿申请随补考跟班考试(下称补考跟考),补考跟考申请分预报名、报名确认两个步骤进行,具体要求如下。

一、 预报名

()报名时间:20156152015623

()报名程序

1.查询报考课程:教务处将提供下学期开学初有补考的课程汇总表,学生可通过个人帐号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在首页“通知”栏中点击下载查询,然后根据自己所积欠的课程找出相应的课程(课程名称、学分、课程性质、教学要求等要相同),应优先选择本专业开设的课程。

2.学生以班为单位集体申报:学生一律以班为单位填报各考试科目,并准确填写班级报名汇总表(见附件1, 附件可在教务管理系统中下载)中的所有信息,表中课程名称必须与教务处提供报考课程汇总表中的课程名称相同。各班将报名信息制成Excel电子表格623下班前报所在学院办公室,然后各学院将报考名单按班级名称排序汇总成Excel电子表格于626下班前以OA邮件的形式报教务处课程考试岗。

本学期报考了跟班考试且仍没有通过考试的课程无须再报名,但要按本通知的第二条“报名确认”办法进行确认方能参加补考跟考。

二、报名确认

()学生向班级进行报名确认时间:201595

学院按附件2格式以班级为单位打印补考跟考确认名单(此工作学院可提前做好),通知各班组织本班学生在名单上确认各自所报的跟考课程并在每条记录后面签名。同一考试时间只允许参加一门课程考试(包括正常课程补考),学生应根据补考安排表慎重选择补考跟考课程,避免考试时间冲突。(学生老师可在教务管理系统或教务处网站“考试专栏”下载查询补考安排。)

所有学生确认后,班级负责人在名单最后填报汇总情况(合计报考门次)并签名。班级将确认后的报名单于951700前交回本学院,学院根据报名确认情况在补考安排Excel表中将学生所报的课程注明已确认,然后将已确认的报名情况汇总表(电子稿)于961200前报教务处课程考试岗。

()补考跟考报名费缴费扣费时间:201597上午12

学生根据所报课程于扣费时间之前向本人的校园卡中充入足额费用(可以通过圈存机从银行自助转账或直接到校园卡管理中心充值),如因学生校园卡中费用不足而导致不能扣费,则学生所报所有课程均按报名不成功处理。

()卡务中心反馈收费名单,学院根据收费名单给学生填写准考证。

卡务中心于97日下午4点将扣费名单(应包含专业班级、姓名、校园卡通号、扣费金额等信息)反馈给教务处,教务处根据缴费名单将最后学生报考跟班考试课程情况反馈给学院,学院按照教务处的反馈情况给学生填写准考证。学生可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查询本人的缴费情况及考试课程情况。

三、考试组织

()各学院要精心组织好本次考试,做好报名的宣传工作,将本次考试的实施办法及时通知到每位相关学生。

()各学院要做好学生报考工作,认真审核报名课程(要求用全称,确保报名信息准确。

()各学院应将补考跟考准考证填写好考试科目、时间、地点并加盖学院公章后再发给学生。

()学生必须持本人校园卡和准考证参加考试,否则不予入场。

()各教研室必须按规定的成绩提交时间向所在学院报送考试成绩,各开课学院将成绩汇总后于2015918前报送学生所在学院,学生所在学院收到成绩后应及时通过教务系统完成成绩报送。学生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查询本人成绩,教师不得向学生公布成绩。

教务处

2015年6月7

点击下载:补考跟考预报名汇总表点击下载:补考跟考确认名单 点击下载:2015-2016(1)开学初有补考的课程汇总表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300
江西理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