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2019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温馨提示

编辑:教务处考试中心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关于2019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温馨提示

1.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12月14日(周六)举行,考生务必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校园卡、学生证)参加考试,缺一不可

2.考生须在上午8:45-9:00、下午14:45-15:00期间进入指定考场,迟到考生不得入场,禁止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如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考场,一旦发现视为舞弊

3.考试卷采用多题多卷模式,答卷前请考生认真阅读“敬告考生”内容,并按要求贴好条形码,凡无条码的答题卡将按照违规行为评判即为零分。

4.考生考试中途不得离场,严禁将试卷和答题卡带出考场。

5.请考生务必遵守考生守则,2015年11月1日起实施的《刑法(修正案九)》中新增内容:“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为他人实施前款犯罪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依照前款的规定处罚。” “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试题、答案的,依照第一款的规定处罚。” “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处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300
江西理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