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2019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与培训报名工作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考试中心 时间:2019-10-09 点击数:

各学院(学部、校区):

2019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暂计划于11月进行,我校考点现在开始组织报名,为确保测试与培训报名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我校各级各类学生,含研究生、应用科学学院学生、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学生。

二、报名方式

(一)本部10个学院(学部)本科生采取新教务系统网上预报名,而后自行通过校园卡系统网上缴费方式完成报名。网上预报名时间从108日至15,需参加报名的学生通过个人账号登录新教务管理系统,进入“社会考试报名”选择对应的项目点击“报名”按钮,在弹出的窗口中填好对应信息,最后点击“确认”按钮完成网上预报名。

(二)研究生(含MBA)、应用科学学院学生、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学生采取手工报名方式。请需要报名的同学在108日至21日行政上班期间每周二、周五下午到经管学院一楼普通话测试室完成报名,务必带好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及相应费用(详见报名费),请以班级为单位汇总电子表的方式报名。

(三)报名时请认真核对个人信息,特别关注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无需交电子照片,测试前现场采集照片。

(四)每个学生只能选择其中一个项目进行报名,届时扣费只能按照选择项目进行相应金额扣费,不得修改。

三、缴费与确认

(一) 预报名学生请1015日前确保校园卡中有足够金额(详见报名费)

(二)1016-22日期间已预报名的学生自行登录一卡通系统进行自行缴费(详见附件“网上缴费流程”),若考生自身原因导致缴费失败,则考生预报名无效。

(三)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将于1023日前将缴费结果提供给教务处,教务处进行核实处理后发给各学院(学部、校区),学院(学部、校区)保存成功报名信息。

(四)1024日至1030日,学生登录新教务管理系统/社会考试报名/已报课程中查看已报名课程中查看报名结果,如有问题应于当天报学生所在学院,学院将勘正后信息报教务处。

四、报名费

(一)若选择“普通话水平测试25”,则应缴纳25元;

(二)若选择“普通话测试25+培训62”,则应缴纳87元;

(三)若选择“普通话测试25+培训62+教材38”,则应缴纳125元。

五、考试时间及注意事项

(一)为使考生取得更好的测试成绩,建议考生参加考前培训,具体培训时间另行通知,具体测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二)测试时请务必带好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测试。

(三)未尽事宜请咨询教务处龚老师,电话:(07978312206

                             教务处

                                          2019年10月7日

附件:

网上缴费流程

  1. 登录(电脑网页端登录,手机网页端也可试试)

    1. 一卡通服务平台:ecard.jxust.edu.cn

    2. 用户名:校园一卡通的通号

    3. 密码:默认为身份证(护照)的最后6位,如果最后一位为“X”用“0”代替,无证件的默认为“666666”

  1. 修改支付密码(第一次使用支付功能必须修改支付密码,以前修改使用过支付密码的,此步骤可以跳过

第一次登录支付必须修改支付密码:“安全中心” “设置安全保护问题” “支付密码修改”(建议设置安全保护问题,以防找回密码

注意:

    1. 修改支付密码后,一定要退出系统重新登录再做缴费。

    2. 如果密码错误三次,账户被冻结,等待30分钟系统自动解冻。

    3. 支付密码忘记,可以通过设置的密保问题找回。

  1. 缴费

    1. 选择“最近交易记录”里面的“待缴费”,然后核对缴费名称和金额。

    2. 单击“付款”,进行缴费

    1. 使用修改后的“支付密码”进行支付缴费

    1. 查看缴费成功记录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300
江西理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