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龚姚腾副校长一行赴中国科技大学调研

编辑:教务处教研科 时间:2020-02-05 点击数:

为落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对口帮扶我校的协议,1月13日,副校长龚姚腾带领教务处处长张水平、研究生院院长董冰岩、教务处学籍科科长李欣赴中国科技大学调研。双方就本科人才培养工作、本科学生交换培养、研究生联合培养等事宜座谈交流,中国科技大学校长助理、教务长周丛照教授、教务处常务副处长曾长淦教授、教务处副处长韦巍巍教授以及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思敏教授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

通过此次座谈,双方达成初步共识。一是将于2020年启动本科交换生培养项目,由我校选派专业优秀学生赴中科大进行为期1-2学年的交流学习;二是每年就中科大本科生境内外学术活动,提供一定名额给我校学生参加;三是在今后的学士学位联合培养的申报上给予我校支持;四是每学期由中科大选派一定数量教学名师到我校开展讲座;五是加强双方研究生导师的交流合作,落实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等。

座谈后,龚姚腾一行参观了中国科技大学校史馆。(文/李欣)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300
江西理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