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教学工作保障部署会暨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编辑:教务处教研科 时间:2020-02-14 点击数:

本网讯 2月7日下午,我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教学工作保障部署会暨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龚姚腾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学生工作部、国际教育学院、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南昌校区相关负责人同步参加视频会议。

龚姚腾副校长传达了上级部门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就学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教学保障工作做出了部署,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好上级部门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要求与指示,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高标准严要求,压实责任落实,严防严控精准到位。二是特别的时期要有特别的担当,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这一特别时期,要统一思想,敢于迎接挑战,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各项教学工作,千方百计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三是要带头加强学习,正确把握形势,明确任务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全体教务管理干部要带头加强学习,深刻理解上级部门重要指示精神,正确把握当前形势,积极理性面对,做好贯彻者和部署者两重身份的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谨记安全第一,高度重视并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教学保障相关工作,共同努力把教师组织好、把学生组织好、把课程组织好,分层分类有序有效组织推进线上教学。

会议审议了《江西理工大学教学工作疫情防控应急专项预案》《江西理工大学关于应对疫情延期开学组织线上教学的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通报了2020年度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计划。(文/吴剑英)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300
江西理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