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副校长龚姚腾出席“江西省赣南高校课程联盟”筹备研讨会

编辑:教务处教研科 时间:2020-02-19 点击数:


    “江西省赣南高校课程联盟”筹备研讨会于2020年1月11日在赣州国际企业中心举行,江西理工大学副校长龚姚腾出席,江西理工大学、赣南师范大学、井冈山大学、赣南医学院、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赣南师范大学科技学院等高校的教务部门负责人参加。研讨会由我校教务处处长张水平主持。

说明: https://www.jxust.edu.cn/__local/1/C7/D0/DF39F802632C2C863505798A43F_83D7322F_16D10.jpg

龚姚腾对联盟筹备会的召开表示欢迎和支持,他指出赣南片区高校近些年课程建设项目获批的数量对比其他地区高校还有一定的差距,赣南片区高校之间要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加强学科专业的融合,要完善联盟运行机制,各高校教师要加强在课程建设、教学技能等方面的切磋和借鉴,从而整体地提升课程建设水平。

说明: https://www.jxust.edu.cn/__local/D/E5/09/1D840CBF372331ABAFA0AAAD2BA_9B35E683_17DF5.jpg

超星集团副总经理刘强应邀就联盟的成立和运行做了分析。交流阶段,与会的人员纷纷发言,表示支持联盟成立和开展相关工作,一起为联盟的下一步工作建言献策。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300
江西理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