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副校长龚姚腾检查疫情期间学生返校线下教学准备工作

编辑:教务处教研科 时间:2020-05-20 点击数:

    5月17-18日,副校长龚姚腾在教务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在西校区、黄金校区、红旗校区对疫情期间学生返校线下教学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过程中,龚姚腾一行详细查看了疫情防控指示标志、测温设备、教室布置等准备情况,对各处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排查,要求相关部门要特别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教学保障工作,积极落实好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指示与要求,始终把师生健康放在第一位,千方百计做好学生返校学习准备工作,确保学生有一个健康安全、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

据悉,为了让学生能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学校教务处制定了线上转线下教学工作方案,稳妥处理好网络教学与常态教学的关系,确保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的线上教学与学生返校后线下教学有机衔接,并在每一栋楼粘贴了各楼层教室分布图和疏散标志,在每一个教室粘贴了温馨提示和疫情防控期间专用座位帖。后勤处对教学楼进行了全面消杀,在卫生间配备了免洗消毒液和纸巾等防护用品。(文/吴剑英)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300
江西理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