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理工大学—智慧树”江理课栈在我校揭牌

编辑:教务处 时间:2021-08-30 点击数:

本网讯  8月25日,校企合作项目“江西理工大学—智慧树”江理课栈揭牌仪式在二教楼举行,智慧树江西区负责人彭春荣与课程总监吴琼思云,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周玉斌、王经北,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副院长汪小平及部分老师参与此次活动。

王经北与彭春荣共同为课栈揭牌。王经北对智慧树团队为我校课程建设提供的支持与帮助帮助感谢,同时也希望团队在建课的各个环节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为老师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助力我校推进一流课程建设。

交流会上,智慧树团队汇报了学校近期建课进展及后期的服务规划。与会成员纷纷发表自己对慕课制作的理解和建议,认为建课不是简单的视频拍摄,而是在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方法等方面的综合改革与创新。

(文/张斌花  图/董鑫  编辑/肖小丽)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300
江西理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