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组织三江校区智慧教室培训会

编辑:教务处 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10日上午,三江校区公共教学楼教室设备使用培训会分别在文山楼316和512举行,共有13个学院(学部)老师参加培训活动。

会前,教务处处长吴彩斌作了动员讲话:一是要以发展眼光展望新校区,二是要以包容之心对待新校区,三是要以主人之心爱护新校区。吴彩斌强调,教务处全体成员将全力保障教学计划实施。

说明: C:\Users\ADMINI~1.BF-\AppData\Local\Temp\1631330145(1).png

技术人员向全体教师介绍了纳米黑板、高清激光投影、中控系统等核心设备的使用及其注意事项,广大教师对三江校区信息化教学设备赞不绝口。培训结束后,教师们积极去各类教室进行现场操作,为上好第一堂课做好准备工作。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300
江西理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