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调度会

编辑:教务处 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9日下午,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调度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温和瑞出席会议,分管本科教学工作学院领导、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吴彩斌主持。

温和瑞就各学院(学部)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强调了三点:一是要高度重视工程项目建设,做好申报工作,努力提升优势专业,要深刻认识到工程项目建设对人才培养的基础性和重要性;二是要认真谋划研究,组织好各类申报工作,努力提升本科教学内涵建设并不断加强影响力;三是要加强各项工作的持续性和前瞻性,要深入强化建设,提高论证督查,提升水平。

吴彩斌对各学院(学部)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熟读申报材料,做实各类支撑材料;二是要持续关注教育动态,提前谋划各类教学改革项目;三是要跟上时代步伐,做好人才培养各项工作。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王经北、周玉斌、齐亮分别就江西省一流课程申报、混合式教学改革试点、本学期实验课程安排、本学期毕业设计(论文)安排等进行了说明,并对江西省劳动教育成果展示、高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填写、江西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与验收工作进行了部署。

(文/许芬芬  图/吴健  编辑/肖小丽  )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300
江西理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