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申报2013年江西省普通本科高校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

编辑:jyk 时间:2013-04-02 点击数:

关于申报2013年江西省普通本科高校卓越

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的通知

赣教高字〔201327

各普通本科高等学校:

  按照教育部《关于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的若干意见》(教高[2011]1号)及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实施江西省高等学校卓越人才培养计划的通知》(赣教高字〔201181号)要求,今年我省继续开展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及范围要求与往年一样,详见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实施江西省高等学校卓越人才培养计划的通知》(赣教高字〔201181号)。

  二、申报学校须将《江西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试点专业申报书》(附件1)一式八份及《2013年江西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试点专业申报汇总表》(附件2)一式二份,于430以前报至省高教评估所(江西师范大学青山湖校区田家炳楼七楼)。联系人:黎莉,电话:079188507953,同时发送电子文档至625490757@qq.com

  三、今年遴选20个专业进行重点建设,对入选的专业省财政予以经费支持,学校须按11进行经费配套。

  四、省教育厅将会同省财政厅组织专家在认真审阅各院校申报材料的基础上,评审确定拟入选的专业名单,最后由省教育厅和省财政厅审核批准。

附件: 1、江西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试点专业申报书 附件1.doc

   22013年江西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试点专业申报汇总表 附件2.doc

江西省教育厅 江西省财政厅

2013327

点击下载:文件和附件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300
江西理工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