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处长吴彩斌一行前往经济管理学院调研

编辑:教务处学籍科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7月2日下午,校教务处吴彩斌处长、周玉斌副处长一行到经济管理学院,就本科教学工作进行指导调研。学院院长黄顺春、副院长曾国华、邹国良、副书记吴媛、院长助理傅俊卫及各系部教研室正副主任、支部书记、教师代表、本科教学管理工作的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前,副院长邹国良对本次参会的教师代表做了简要介绍,并对吴彩斌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吴彩斌处长就本次调研的目的意义进行了说明,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了解老师们的需求和教学环节与日常管理中碰到的困难,更好地为教育教学服务。

会上,与会教师代表就新校区搬迁导致的本科教学工作安排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对课程评教、排课问题、考风考纪抓实、毕业设计等相关教学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吴彩斌一行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回应,并在教育教学环节、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吴彩斌处长表示希望老师们能够在各自范围内完成好分内之事,遇到问题要“边走边试”,逐步解决教学环节中遇到的难题。

最后,黄顺春院长表示教务处深入学院基层调研了解情况,进一步密切了教务处与学院的工作协同,这也是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表现,同时也希望教务处能继续给予学院更多的帮助与指导。(文/杨瑞成 晏露宇  图/杨瑞成)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邮编:341000  
联系电话:0797-8312300
江西理工大学教务处